谁能在天使的序列中听到我。

221年热月19日

“有年夏天突然就不喜欢吃冰淇淋了。西瓜倒是照样挖得很勤。”

《万象》里的一句话,倒是像镜子一样映射出了我这个夏天的状态。

关于突然不想吃棒冰的缘由,可能还是关系到这样一个原因:升上初中后,对周边的小店都不太熟悉,所以本能地,不想踏进去,不想去买东西。然后连带性地,不想再吃棒冰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不愿意接受新事物的人。

最近有几件事特别让我难受。

第一件是,我非常喜爱的人没有对我报以同样的喜爱。第二件是,我无法对非常喜爱我的人报以同样的喜爱。第二件比第一件晚出现在我脑海中3秒,在我十分自私地想让对方更多更多注意我的时候,突然想到可能还有人有着同样的想法。

于是,第二件事在我的心中,令我苦恼的程度远远远远地超出了第一件。

然后是最近才出现的第三件:我喜欢的人喜欢我不喜欢的人。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温柔的人,而且是非常自私非常恶劣的。对于第三件,也许现在已经超过了第二件,在我的每一个日子里不休地纠缠着我,使我苦恼不堪。

“拜托多看我一眼好么?”真诚的眼神。

“离她远一点。”黑下脸。

啊啊,连我都讨厌这样自私的自己。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我只为自己而活。

发泄完了,现在我想来谈谈未来的理想。

我想考上一所上海的大学,毕业后最好能够在那儿找一份工作,若是工资上涨的速度远远跟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那我可能会回到无锡生活。未来想养一只英短,在工作的同时给一些杂志投稿赚些稿费。

近一点,在下学期我会努力让成绩保持在年级前20,我知道的,只要我能努力,并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倒我。

最后,说一些夏天有关的事吧。

“花火大会啊。”

“想跟你一起去看呢。”


       
评论(15)
热度(2)
©刃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