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在天使的序列中听到我。

221年热月28日

愿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1

觉得能定期写一下日记是件很好的事,能总结一下近期的得失,重要的事件,等等。

希望能把这样的习惯保持下去。

<2

最近好像变得越来越懒,就连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这么简单的事都懒得去做。三天前收到了婼依依的明信片,不过一直懒得说。

然后我就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你们到底对我了解多少。我从一开始就觉得,婼依依是不是从来就把我定义为“喜欢黑岩,喜欢初音”的人,一年多来一直把这个标签死死地钉在我的脑门上。其实根本就不是这样啊,这两位,就连我本命前十名都排不进。

既然都说到这个地步了,那我就直接把我的本命排名报出来好了:

男本命,云雀是一直保持在一位,大概从一年前持续到现在。第二是或君,原本我是把临也排在第二的,不过在看无头的那阵热度过去了之后觉得对渣临就不怎么感兴趣了,所以现在渣临是第三。小赤本来应该是四位,但现在好像不喜欢了。所以原本排在五位的kano就上移一位。五位,暂时好像没有想到谁,就先把shin排上去吧。

女本命,一位RIN,二位杏子,三位momo,四位小雪乃,五位暂时还没有吧。

看到这里,我希望你们并没有摆出一副“原来是这样”的表情。打心底里,我还是希望你们是透彻地了解我的。

<3

关于PS。

昨天刚刚安装了CS6,之前一直因为下载速度慢,没有找到好的下载源什么的而没有下。所以一直都是用的CS5,现在下了CS6,感觉就像是玩游戏升级了一样,好像是有点开心。不过CS6界面黑漆漆的,我还是喜欢CS5的银色啊。

接下来,说说我对“触”的理解吧。前一阵子,在PS教程吧看到(忘记是哪一个)大大说,每次看到两个新人做了很基础的图,然后在那边互相称对方大触,都会感觉很厌烦。原话大概是这个意思。所以说,“触”还是一个比较高级的形容词,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触。

而我就更不是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拖出素材,变亮,擦去部分,变形,透视,滤镜,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删掉】重复这样一个过程,最后失去耐性关掉PS。

所以我不仅不是触,而且还只是个刚入门的新手。

只是希望有所进步。

<3

做完了英语作业,翻译得累成狗。当我在思考这个“as”是应该翻成“因为”还是“当……的时候”,那个“doctor”是该翻成“博士”还是“医生”时,我都会突然想到,这东西,根本他妈没人检查吧!总之36篇翻完,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哦w

最近看书都找不到书签,有时往里面夹一支笔或者一把尺(……),你们谁有闲置不用或者多得快扑出来的书签给我寄几个呗【【///

<4

好累,好想变成土豆沙拉上的鱼子酱啊。

请吃掉我吧w

评论(12)
©刃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