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在天使的序列中听到我。

2016.06.06呓语

早操,有人打哈欠,双下巴重峦叠嶂。

“文字是同思想交媾的产物。”
我提出这句话后,有一回想说,“人生不过是一行波德莱尔”,刚说了“人生”,旁边的同学说,“人生是交媾。”我震惊。
那么,人生是一场同世界的交媾,如何?

他波澜不惊的面容,藏着一颗腥风血雨的心。

纤细的高脚杯,盛酒欠佳,砸碎了作为利器不错。
酒宴伤人。

放假。班主任说,“你们赶紧收拾书包给我消失。”
旁边的姑娘,“怎么办我舍不得你。”
我,“我们一起消失吧。”
我们一起消失。

昨晚宿舍熄灯之后,高三的人大喊,高考加油。
高二高一也一起喊,高考加油。
在众多男生女生的高考加油之中,绽出来一句话。
“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3)
©刃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