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在天使的序列中听到我。

G線上のシンデレラ

鲜红的系带高跟鞋在光彩可鉴的大理石地面上欢快地敲击了两下,那条素白的腿款款抬起,紧接着旋出漂亮的弧线。红裙子,一条曼妙包裹她身体的红裙,与她如瀑倾泄的漆黑长发是反义词,描绘着一个由西洋油彩重笔泼出的大和抚子。

在华丽的枝形吊灯下孑然舞蹈着,黑泽黛雅无疑是今晚的主角。

当然,这艘游轮上的大部分人还不知道这位东方美人的名字。她似乎忽然出现在那里,在舞池的正中央,仿佛从香槟泡沫中诞生的精灵,悄无声息地摄走了四下所有人的魂魄。那些连领扣都反射着金子光泽的,或者用珠宝项链打扮的璀璨艳丽的有钱人,似乎不约而同地停止了相互之间虚伪的应酬,齐刷刷地将自己失魂落魄的表情倒影在黛雅绯红的倩影里。这艘游轮,在浩瀚的太平洋与深蓝夜空之间灯火通明着,如今,它已经不是在驶向加利福尼亚的航道上,而是近乎疯狂地向着天堂与地狱之间,二律背反的罅隙驶去。

世界向着极致欢愉的一段倾倒着,鞠莉将手中盛满Singapore Sling的酒杯高高举起,耀眼金发的映衬下,她洋溢着笑容的面庞泛着珍珠般的光泽。

“各位,大洋的夜晚也要shining♪”

欢呼声中,无数只五颜六色的高脚杯被肤色各异的手举起。小提琴手的琴弓陡然一转,另一首激昂快速的舞曲切进来,黛雅的红鞋优雅地点地,给周围的男人们短暂地送了一个冰冷冷的眉眼。

舞池中的人们又旋转起来,没有人注意到——除了黛雅,几乎没有人注意到,一尾银蓝色亮片的长裙在拐角处闪了闪。这条狡猾的鱼在音乐声的掩护下,无声地摸上了橡木的旋转楼梯。

黛雅的目光只多停留了片刻。

“果南。”她在心里默念道。


------------------------------------------

三年级组太棒啦——我唱着跳着在JAZZ中扭动着好不容易在电脑前坐定写一写我魅力无穷的小姐姐们。

这个脑洞,大概是,黛雅果南是鞠莉雇来的猫眼二姐妹(不是),鞠莉在游轮上举办了一个盛大的party,用以掩人耳目偷走游轮上一个富豪要运往美国的珍贵无比的蓝火钻石。

黛雅和果南在此之前是在战争中落难的难民小姑娘。黛雅是名门落没的大小姐,果南天生就是这么穷(不是)。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写下去(笑)。总之三年级组太棒了。

“那些小妮子驾驭得了这种风格的歌吗?!”


评论
热度(7)
©刃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