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在天使的序列中听到我。

意象

历史的眼睛,蠕虫一般在夜色里蠕动。
尸骸铺向王座的路。
火焰噼啪,谁的玫瑰燃于其中。
用我黄金枷锁缠绕的双手为你戴上黑铁之冠。
螺旋螺旋,十八世纪的幽灵困在塔楼里。
蔷薇色的云,抹乱了天。
手帕一般大小的私人曙光,熨帖卧在口袋。
马口铁的心脏,锈掉的哀鸣是你的心跳。
近夜的时候,你眼里盛着夕照恰似残阳。
在新绿的晨光熹微中永眠。
你说,我都听着——油画里的贵妇人双手温婉按在胸前。
我用荆棘编成宝剑,谁斩杀了谁。
从冬天花园雾色的小径款款走来。

梦与死,银绣的夜。
海风中炽热的我如一尾鱼的搁浅,停留在不知哪一个时代无人的埠头。

评论
热度(5)
©刃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