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夜等待一个可爱的客人。
快请进吧。

=伊文。叫伊君或者文文都OK。
主要写写原创和日常。近期沉迷簇邪。

love=園田海未、鏡音リン、鳴上嵐、孙翔、吴邪&黎簇、药不然×许愿。偏爱二十世纪上半叶中日欧美文豪。


请不要单纯为了看同人而FO我,即便不FO我们仍能在TAG下相会。感谢你的喜欢和推荐,但更想看到你的评论XD
微博@零崎宴識 @长夜既白

2016.02.14My name is love song.

很少会在深夜发这种闲谈向的日志呢,之前不都是下午茶时间吗(笑)。
因为是情人节嘛,任性一点的话说出来也无所谓了。


先说最近掉坑的おそ松さん。最开始应该是最喜欢一松的。一个人孤独也不说,不想要被误解和排斥,就对无法沟通的猫倾注了所有的温柔。但是从昨天开始突然变成カラ松girl了(笑)也不能这么表达,最初喜欢色松当然也相当于把喜欢一松的一部分感情分给了カラ了。只不过现在发现了对于他特殊的“喜欢”吧,不是附带的那种。主要是今天看了声优见面会的缘故,在角色特点介绍的一环节里,谈到カラ喜欢的酒,“虽说喜欢威士忌但实际上是大麦茶”,下酒菜是“唐揚げ”因为是“カラ”。顿时就被戳了一下,一种“什么嘛,表面上很帅很硬派,内心里分明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这样的感觉。(虽然也可能有“啊和我一样不擅长喝酒”所带来的同类好感x)哦对,先前不是有一个六子相性测试嘛,我测出来就是カラ。
归根到底,表面上很要强,很有责任感让人很信赖,实际上内心是有些软弱和温柔的人,真的是很值得人信任和喜欢的。

从很久之前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成为温柔的人,在心灵冻僵之前。结果没想到啊,在how to世界征服之后,一首My name is love song却唱了完全相反的歌词。“请不要再对我温柔了,那样心中的伤口还会裂开。”“在温柔地对我歌唱时,请不要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呀。”
(neruさん真是难懂呢!)
所以一味的温柔也不一定就是无害的吧,如果这份温柔会伤害到他人的话,那还是好好地封锁在心里吧。
不过我最怕的,还是表面上是一个嘻嘻哈哈的温柔的人,实际上心里早就冰冷一片了。
有的时候会变成这样吗,我?还好没有,差一点呢!(大笑)

我有很多喜欢的人,也有很多抵触的东西。温柔也要有原则呢……之前一直都向着太理想化的方向努力了,所以一直没有成功。没有讨厌的人那怎么可能嘛?!
将那首love song好好地传达到喜欢的人心里吧。

最后——
“你的唇膏是什么味的?”
“……欸我吗?是草莓味的哦。”
“那好,给我一个草莓味的吻吧?”

(顺便一提我的是樱花味的,颜色很好看但真的没感觉到什么味道就是了X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