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在天使的序列中听到我。

游戏实况30问❀

来自ζัޓއއއ๓的问卷w

寒假啦,又到了用游戏实况填补空虚的时候啦。


1 入坑时间

大概是小升初的暑假,2012年。

2 入坑契机

自己玩IB完全不上手,突然在B站发现了么西么西的实况(其实那会儿也是刚入B站,纯属机缘巧合),后来又在游戏区首页发现了岚少的实况MAGIA,从此沉迷恐怖解谜RPG无法自拔。

3 本命

如果之前让我回答这个问题我的答案肯定是岚少,但现在还是保留意见吧。

4 本命之外的墙头(们)

谜之声谜叔,レトルト(其实我还是喜欢看他实况文字类恋爱游戏)……其他的话都只是看过其中的某些作品,比如Q君的尸体派对,最近看的半截烟的返校,还有一小时之前看了散人直播的古装养成小游戏(别笑,真的很好玩啊!)

5 为什么喜欢这些实况主

脑洞大(深沉),游戏可以被他们玩出笑点和不一样的理解,并且会有一种大家一起玩的热闹。最重要的是,不看实况我玩不了/看不懂那些游戏啊!

6 见过他(们)的真面目吗

岚少是大家都见过的,谜叔据说有点秃XD其他就不知道啦,不过看个游戏实况我是真的不在意颜。

7 看过最喜欢的实况

キダ!!这个问题!!(冷静)没有什么“最”,随便谈几部印象深刻的吧。

么西的IB!岚少的救了个命☆魔女之家☆狂月☆(其实前期的都蛮不错,后期就没有都看过了)谜之声的year walk!レトルト的Neverending Nightmares和元カノ今カノ(这个后来我自己去啃了另一作《我的女友绝对没有出轨》,这个系列的游戏都超棒的)

8 如果向人推荐一部实况

上面提到的都强推!!!

9 玩过的游戏还会看别人实况吗

当然不会啊!看别人实况就是因为自己懒得玩/玩不到。

10 看过实况的游戏还会玩吗

自己下过IB和魔女之家,但是玩了一点就不玩了,毕竟都已经知道流程了,再玩也没什么意思嘛。

11 平时在哪个平台看游戏实况

Blibili only。

12 喜欢的实况主无论做什么游戏都看吗

不会呀,毕竟实况主实况的有没有意思很大一部分是由游戏本身决定的,若是游戏本身不和我的口味,那么实况主再怎样都不可能令我感到有意思的。

13 喜欢的游戏无论谁来做实况都看吗

当然不……。同上,一部好的作品,其实况出来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就像拿同一本教科书,有的老师教得好,有的老师教得不好一样。

14 喜欢看个人实况还是团体实况

个人。团体会多很多废话吧。

15 看国人实况、欧美实况、日本实况哪个比较多

国人实况!

16 看单机游戏实况和(在线)网络游戏实况哪个比较多

单机。最喜欢正统的恐怖解谜RPG游戏。我怀疑就是岚少最近不常做恐解(再加上一些言论问题)我不是太喜欢她了。

17 是否看恐怖游戏实况

恐怖游戏起家。(什么啊)

特别喜欢晚上十一二点一点那种时候,昏昏欲睡捧着IPAD,突然一个鬼出来震你一下的感觉。

18 是否看TRPG实况

有人实况TRPG吗??

19 是否看油库里实况

……百度了一下仍然不是很懂这个名词的意思。

(灵梦油库里真可爱)

20 是否看文字(叙述性)游戏实况

GAL的话OK,元カノ今カノ那种策略性的选择也OK,但是像杀戮天使啊,大海原和mogeko那种游戏基本没有什么操作解谜含量剧情也是一本道的游戏我其实是看着蛮烦的。就是趣味性少了点吧……GAL的话,主要喜欢看实况主对可攻略角色评头论足。

21 是否看女性游戏实况主的实况(如果有推荐的女性实况主请推荐我!)

女性实况主很少呢!我目前也只有岚少。

22 是否看纯操作视频(无实况只有玩游戏的画面)

樱兰的LL单手FC系列算吗wwwww樱兰小姐姐真的超棒。

23 曾经有过看游戏实况被安利去玩游戏的经历吗

有啊,彼女浮気那个,头一次自己啃日文游戏。

24 因为游戏看实况和因为实况主看实况哪种情况比较多

实况主看实况。但是每一个新认识的实况主都是因为某一特定游戏才知道的。

25 更喜欢看生放(直播)实况还是实况视频投稿

投稿吧。我没什么机会赶得上生放送。

26 会看实况主唱歌、跳舞、杂谈、做料理等游戏实况之外的投稿吗

如果特别喜欢的话是会的!(像做日文教学的小米不务正业做实况我也会去看的)

27 会想了解关于游戏实况主个人的情报和信息吗

同上,如果特别喜欢的话,会的!

28 会看游戏实况主相关的衍生作品吗(同人小说、漫画、mad,cosplay etc.)

没怎么看过,其实我觉得对于真人的二创有点不太好(单指CP向同人作品)。不过之前有一个cos岚少的小姐姐超美啊。

29 会自己写/画/制作游戏实况主相关的衍生作品吗

不会噢(笑),最多是写写关于游戏本身的同人吧。

30 一句话总结对游戏实况和游戏实况主的看法

可以把一个人面对电脑的孤独时间变成大家一起开心的时间。

特别是开弹幕(弹幕质量又很高)的时候。

真的很感谢他们能够分享这份快乐。



评论
热度(1)
©刃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