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在天使的序列中听到我。

恋人即为共犯者

我抽一支烟,看无数白色的微粒混合在风中,沿着夜晚海边长长的国道极速离我而去。你把车开得很快,好像这样一直疾驰下去,就可以一直驶出炎热的夏天。车里的广播信号不是很好,沙哑的嗓音唱着上世纪美国的乡村歌曲。我们就在这幽灵一般的歌声中断断续续地对话。我手里握着一罐刚从便利店里买的啤酒,冰冷的瓶罐在闷热的空气里涔出水珠,像朦胧的噩梦一般在我手里慢慢地漾开。我平静地感到一种平静,你无言地享受着一阵无言。凌晨四时的月光不是很亮。
我们在海滩边停下,花了很大的劲,两个人合力将汽车后座上沉沉的罪恶感们拖出来,扔进海里。我们并肩站着,凝神望了好一会儿,然后相拥着,笑声伴着耳鬓厮磨倒在地上。我感到我压着你了,你也压着我,我们接吻,四仰八叉地摊开了身子,在沙与野草的气味中笑出声来。
这样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微笑着迎接第二天的黎明了。朝阳从海面徐徐升起的样子,一定是充满了希望的吧。
待会儿回去的路上,再在那家便利店里喝个烂醉吧。





最近听メルさん的ミットシュルディガーは恋人,歌词太美了,写一写。

评论
热度(3)
©刃鸣
Powered by LOFTER